书记信箱 团学信箱
廉政建设

古今廉政故事选编

您的位置: 首页 > 廉政建设 > 古今... > 正文

呼和沿特职业学院原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怀柱被开除党籍

时间:2022-05-13   来源:    阅读:

呼和沿特职业学院原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怀柱被开除党籍

2019年12月,经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批准,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对呼和浩特职业学院原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怀柱产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在。

    经查,李怀柱身为高等院校党员领导干部,本应为人师表、遵纪守法,但其理想信念丧失,宗旨意识淡漠,纪法观念全无,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为亲友的经营活动谋取利益: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工作中严重不负责任,致使国家利益遭受重大损李怀柱严重违反组织纪律和服洁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国有事业单位人员失职犯罪,性质悲劣、情节严重,应子严肃处理。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等有关规定,经内蒙古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并报内蒙古自治区党秀批准,决定给予李怀柱开除党籍处分:按规定取消其享受的待遇: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在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