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团学信箱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机电一体化技术(现代学徒制 山东豪迈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0-02-19   来源:    阅读:

 

合作企业概况

山东豪迈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豪迈)始创于1995年,地处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的高密市。二十年来,公司以年均复合增长率50%的速度快速稳健发展,现有资产39亿元,员工9186人,占地面积1100亩,2016年实现销售收入26.1亿元。2008-2011年,豪迈科技连续四年上榜“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榜”,2014年豪迈科技荣登“福布斯2014中国最具潜力企业排行榜-上市潜力企业100强”名单(位居山东省第二名)。2016年4月29日,豪迈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2016年11月,豪迈科技上榜中国“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首批名单。公司相继在美国、泰国、匈牙利以及辽宁、天津、贵州、昆山建立分子公司,在巴西、印度、日本设立服务中心,使服务范围延伸至全球。更加快捷的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公司近几年发展迅速,每年需大量的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以及生产操作人员,如机械设计工程师、精密数控机床操作、设备维修、品保员、机床装配等岗位。

人才培养目标:

面向山东豪迈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机电设备操作”、“机电设备装配”、“机电设备调试”、“机电设备维修”、“机电设备质量检验”等关键岗位,培养熟悉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具有现代智能制造设备的应用能力、维护维修、产品质量检验等能力,具备创新精神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智能制造行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推行“校企共育、工学交替”的现代学徒制教学模式,强化岗位适应能力和质量意识、社会责任意识与竞合意识。与企业保持良好的沟通,根据学生的职业兴趣与职业能力,创造条件,促进人职匹配,既实现职业认同感的对接,又促进青年学生(准职业人)向企业合格员工的顺利转化

主要课程:

机械图样绘制、机械工程材料、电气工程基础、机械设计基础与实践、电机拖动与维护、传感器检测与实践、PLC技术及应用、液压与气动技术、机械零件加工与质量控制、数控编程与加工、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等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