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团学信箱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开展“走进企业、推进班团建设”走访调研工作

时间:2019-09-13   来源:    阅读:


       按照学院领导的会议部署要求,为进一步加强2017级学生综合实训管理,了解学生工作生活状况、教学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切实推进实训学生班团建设,9月10日,机电工程系由系主任、党总支书记牵头分青岛、济南、烟台、鲁南、潍坊周边五条线路对企业进行走访调研。走访调研的五个团队由系主任、党总支书记、各科室成员组成。

在走访企业中,走访老师分别针对专业技能、职业教育、爱国教育、思政教育、班团建设、安全教育、网络教育、人际关系处理等方面与综合实训学生座谈。在座谈中,走访老师对学生反馈的班团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生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并建议同学们坚持“一颗红心爱国”、“一个信念学习”、“速度转变角色”、“两手准备贡献”。

本次企业走访调研,就综合实训中学生的职业素养、技能要求、课程开发等方面同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交流、沟通,进一步探讨学生综合实训存在问题解决策略。

本次企业走访调研,坚持问题导向、精准调研导向,进一步了解了校外综合实训学生的实际情况,为各个企业综合实训学生教学、班团建设、实训学生思想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与中车实训学生座谈

与鸿普电气实训学生座谈

与寿光东宇鸿翔材料有限公司实训学生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