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团学信箱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热烈祝贺学院2020届585名学子成功进入本科 院校继续深造

时间:2020-08-08   来源:    阅读:

山东省2020年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已圆满结束。学院2020届585名毕业生成功夺得进入本科院校深造的入场券,专升本总体录取率达71.96%,比去年提高30.38%;其中“3+2”贯通培养学生转段率达88.61%,比去年提高21.25%。专升本成绩创历史新高,充分展现了山科学子良好的学习风貌和厚实的综合素养。

学院始终坚持“育致用英才,铸职业未来”的办学理念,秉承“厚德博学,笃志拓新”的校训,以国家“双高计划”建设为统领,狠抓教育教学改革,扎实推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致力打造高水平双师队伍,着力培养德才兼备、技能过硬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全面推进学院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

学院2020年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和全市关于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拓宽毕业生升学渠道,全面解读专升本政策,切实帮助学生解决报考、备考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全力保障学生顺利通过考试接受更高层次教育,为专升本考试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强化内涵建设,不断改革创新,着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建成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继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