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团学信箱
招生就业

优质就业单位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优质... > 正文

歌尔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7-03-13   来源:    阅读:

歌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歌尔股份”)成立于20016月,20085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是中国电声行业龙头企业,也是全球微电声领域领导厂商。歌尔股份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为声电器件、光电器件、电子配件及整机类电子产品等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等智能移动终端产品及智能家居、汽车电子等领域,主要为3C领域全球顶级厂商提供软硬件产品与服务,客户涵盖三星、索尼、微软、华为和小米等。

2001年成立以来,歌尔股份生产经营状况良好,业绩保持稳定快速增长,2015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7亿元(总资产192亿元)。在微型麦克风领域,歌尔股份市场占有率居国际同行业之首;蓝牙耳机ODM业务、游戏配件(包括控制器)和中高端VR产品的出货量居世界第一;在微型扬声器/受话器领域,歌尔股份居国际同行业第二名;智能手环ODM制造业务居世界第三位。歌尔股份荣获各类奖项包括:全国电子信息行业标杆企业、山东省省长质量奖、山东省科技进步奖等奖项。

作为多技术融合产品研发战略的一部分,歌尔股份已经与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大学、中科院声学所、北京邮电大学、山东大学等多家知名科研机构和高校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致力于电声领域前沿技术的基础研究和新技术、新产品的开发。公司设有中科-歌尔股份通信声学联合实验室、北邮-歌尔股份通信技术联合实验室、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电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等研发机构。 

我们的转型和创新能力使我们能够在音响和非声学电子产品等领域比同行业竞争者做得更好,能够有效地进行垂直整合和对零组件的整合,以及基于Android操作系统和声学算法的组件(或成品)的整合。由于垂直整合所有成品,我们能够对一些(或全部)组件进行精密制造。基于自动化产线的高效生产和快速重新定位战略,歌尔股份能够实现高速大规模电子产品的生产。 

为了继续保持竞争优势,我们已经投入了大量资金用于研发各类智能产品,并制定了智能声学时代(和整体电子行业)的发展战略。通过提供极具吸引力的薪酬待遇,歌尔股份能够招募并留住最优秀的个人和团队。歌尔领导力的重点是使用熟练和富有战略眼光的预测方法,开发当前市场所需的技术和方法以超额满足客户的期望。歌尔股份充分结合区域特色将人、自然、世界、未来连接起来,使健康、美、科技有机融合,从而成为世界一流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