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团学信箱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机电工程系“第十届机械绘图与三维建模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7-05-20   来源:    阅读:

 

为了贯彻我院职场化育人模式,提高学生的技术技能,为省级及国家级职业技能大赛打下基础,机电工程系将于20176月举办“第十届机械绘图与三维建模大赛”,以培养和提高学生的手工绘图技能、计算机绘图能力以及创新创意能力,请同学们踊跃报名。

   一、竞赛时间

   1.    图:  201763日,上午930--1100

   2.计算机绘图:  201763日,下午1400--1700

   二、竞赛内容

   1.尺规绘图:共90分钟

   根据零件立体图绘制零件图,根据给定的条件进行构形。

   2.计算机绘图:时间为180分钟

    产品信息建模及工程图绘制、自动生成。根据已知的二维零件图、轴测图和装配图(装配草图)和文字说明完成零件的三维模型,并按要求进行装配,最终生成二维工程图。

   三、奖项设置

   本项目设尺规图个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和优秀奖若干,计算机绘图个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和优秀奖若干,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获奖同学有机会对《机械图样绘制与三维建模课程》提出免考,并参加721-23日在兰州举行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

    四、竞赛对象与报名

参赛对象为机电工程系20152016级所有在校学生。各团队将报名情况报(创新社团)魏士栋,汇总后报系里。 

 

 

 

                                                                                 2017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