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团学信箱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时间:2023-03-28   来源:    阅读:

近日,按照学院统一要求安排,我院机电工程系协同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一行先后到山东矿机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荣泰感应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实地调研。山东矿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山东荣泰感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分别参加接待。企业人力资源部、事业部工作人员、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学生管理科科长,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负责该项工作人员和系部负责就业、培训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本次调研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走访等形式对企业现状、人员需求、培训需求、合作项目等方面交换了意见。深入生产一线走访看望了正在生产一线工作的学生,详细了解了学生在实习单位的工作和生活方面的实际情况,协调解决反映的实际问题。为校企双方后续合作注入新动力。

调研期间,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牵头与山东矿机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相关培训协议,为促进学校教育资源与企业人力资源融合共享打牢坚实基础。

下步,我系将结合专业优势和企业需求,不断创新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模式,深化校企共建机制,务实开展合作,切实为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发挥积极作用。

                                                         走访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