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团学信箱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处联合机电工程系召开2017级新生座谈会

时间:2017-11-25   来源:    阅读:

1123下午3:40在博学楼B203会议室招生就业处联合机电工程系召开新生座谈会。招生就业处郑德明处长柳见亮副处长张星强老师以及机电工程系党总支门玉琢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典型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郑德明处长重点我院招生就业工作做了简单介绍,并代表老师们表达了对大一新生问候。随后,新生代表踊跃发言,针对入学以来的切身感受,对学校提供的良好学习和生活条件表达了认可和感谢,并对招生就业宣传以及学校在育人管理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门玉琢书记针对新生目前存在的一些思想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讲解,并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认真调查研究、尽快落实,切实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座谈会气氛活跃轻松,通过本次座谈会不但了解新生存在的情况,更进一步拉近了学生和教师的距离,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沟通,也为我院今后招生宣传工作提供了帮助,对进一步提高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水平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