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团学信箱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以“三进”党建走访调研为导向,强化学生实训班团建设,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时间:2019-10-25   来源:    阅读: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继续推进“三进”调研活动。10月24日,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安排学生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张传利老师赴莱阳山东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走访调研,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主动查找学生实训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加强学校和企业之间的联系,全方位推进学生实训工作,积极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通过走访、座谈等方式针对企业现状、实训现场、学生工作和生活诉求等展开调研,共25学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听取了实训学生的基本情况介绍,并就学生就业方面存在的疑问给予了综合指导。对于学生们提出的工作和生活方面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引导。会上,开展了一次政策形势分析研讨,希望大家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加强相互沟通,做到一切从实际出发,调整好心态,努力学习,好好锻炼。学本领,担责任,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凝练工匠精神。

座谈会上,还分享了优秀毕业学生的典型案例,希望大家脚踏实认真学习锻炼,圆满完成综合实训的相关教学任务。座谈结束后,与企业相关人员进了交流,并对实训现场进行了走访。

此次“三进”调研活动走访是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实训单位之间的合作交流,强化了实训学生班团建设,推动了主题教育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