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团学信箱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体总分第一名!机电工程系第41届校运动会精彩回顾

时间:2019-05-01   来源:机电工程系    阅读:

4月29日至30日,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41届运动会在学院田径运动场举行。29日上午举行开幕式,学院院长刘桂玉在开幕式上讲话并宣布开幕,副院长丁文利主持开幕式,学院领导、各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机电工程系高度重视本次运动会,我系全体领导老师、在校生1987人出席了此次运动会。

我系老师与学生99人次参与了多个项目的角逐,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以468分的绝对优势荣获了团体第一名。同时荣获男子团体第一名,女子组实现历史性突破获得女子组团体第三名。

 运动会在学院领导的宣布下隆重开幕,我系方队第一个出场,方队成员们昂首挺胸,气宇轩昂,在他们的脸上,观众们看到了青春的气息,并高喊“献礼祖国70华诞,全面创建特高校”,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航拍效果机电红星方队熠熠闪光。

(机电工程系2019年运动会方队入场词:机电工程系成立于2001年,在校生2500余人。多年来,分别荣获2个“国赛”一等奖,各类技能大赛50余项;建有省级教学团队、省级创新平台、省级高水平专业群;荣获学院先进党组织、先进集体、优秀工作成果奖、市级五四红旗团总支等多项荣誉。新时代,新作为,机电工程系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秉持“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勠力同心,艰苦奋斗,为创建特高校贡献力量,为建国70华诞献礼。)

 比赛过程中,机电工程系每位参赛者都为了自己的目标和系部的集体荣誉拼搏着,时刻追求着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随着运动会的进行,捷报频传,男子组李彬两次打破校记录,合计获得22枚金牌,11枚银牌,13枚铜牌的好成绩,并囊括了所有男子接力赛的冠军。这些奖项的取得离不开运动员们的坚持与努力,同时彰显出机电工程系鼓励人才全面发展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人才培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