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团学信箱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系举行“2017年消防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7-11-07   来源:    阅读:

117日晚,机电工程系在博学楼A208举行“2017年消防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我系学生科辅导员丁延伟,2016级、2017级班长及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丁延伟首先强调了学校消防安全教育的重要性,此次消防安全宣传周旨在通过多种形式让安全知识与技能深入我系、深入师生。随后,安排了我系此次活动周的具体分工和要求,努力营造“人人重视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氛围。最后从大学校园火灾的典型案例、校园火灾主要的产生原因、灭火器的分类及使用方法等方面对参与活动的同学进行了专题讲座。

在第二十六个全国消防日来临之际,我系大力支持和配合学院安全保卫处的工作要求,成功举行2017年消防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这将对提高我系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打牢消防安全基础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