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团学信箱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机电工程系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时间:2017-12-14   来源:    阅读:

128 日上午,我院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与潍坊市东上虞社区四季青养老服务中心共同举办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门玉琢,辅导员文晓龙、丁延伟、祝晓菲,山东力鑫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秦洪国、四季青养老服务中心总经理潘首宇、院长李洪慧参加了揭牌仪式。

秦洪国对山科院机电工程系一行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山东力鑫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及四季青养老服务中心的具体情况,希望通过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基地,加强互动交流,让大学生能够给孤寡老人们带来欢乐,解决生活照料、精神慰藉问题。门玉琢对四季青养老服务中心重视支持大学生开展社会实践志愿服务表示感谢,着重介绍了山科院及我系在大学生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方面的主要成果和发展方向,希望通过共建实践平台,即为大学生提供实践机会,又为孤寡老人送去快乐。

随后双方代表举行了授牌仪式,并合影留念。仪式之后双方代表看望了该中心的孤寡老人,随行志愿者再次给孤寡老人们送去了温暖。

我院机电工程系一贯重视实践育人,在大学生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拓展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是实施实践育人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引导大学生走出校门、接触社会,发扬奉献精神,强化社会责任意识,不断提高社会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