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团学信箱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人跟党走 党史在我心

时间:2016-04-20   来源:    阅读:
——机电工程系第七届党史知识竞赛

   4月19日晚,机电工程系第七届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博学楼A区202教室圆满举行。此次活动为迎合五四青年节及建党95周年,促进了广大学生对党史知识的了解,加强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此次竞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必答题,第二环节为抢答题,第三环节为音乐题。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参赛人员积极回答问题,思想高度集中,观众积极配合,保持安静,不影响参赛者的思绪。最终,由王德彬团队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大学是青春洋溢、激情奋发的一个时代。本次比赛使在校大学生铭记党的历史,传承党的光荣传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培养高尚的情操,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加深党建知识的宣传,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营造和谐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