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团学信箱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系举办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演讲朗诵比赛

时间:2016-11-30   来源:    阅读:

 

    为学习革命先烈的高贵品质、将长征精神发扬光大。2016年11月26下午两点,机电工程系在博学楼A203举办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演讲朗诵比赛,参加本次比赛的有机电工程系学生科老师、学生会干部和16级学生代表。


    一段岁月,波澜壮阔;一种精神,穿越历史。参赛选手以经典爱国诗词为载体,伴以歌曲、表演等多种形式。用饱满的情感和铿锵的语言诉说了一个个红军战士不畏牺牲、英勇顽强的英雄事迹,唤起了同学们对革命岁月的温暖回忆,激发大家对党、对祖国的深厚感情,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评委及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岁月的年轮沉淀了斑驳的痕迹,红色的历程印记了不朽的精神。本次大赛以着力宣传红军长征的伟大历史意义和学习长征精神为主导,号召同学们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要以锲而不舍、不畏困难的长征精神面对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