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团学信箱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党支部支部生活日开展“廉洁自律”专题学习

时间:2017-03-13   来源:    阅读:

积极响应学院党建工作部署,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7月18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在支部生活日中,结合系部实际情况举办了“廉洁自律”专题学习。机电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学习学习由党支部书记王晓卫同志主持。

  本次学习,王晓卫同志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了解读,要求广大教职员工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和把握《准则》和《条例》的精神实质,要求全体教职工党员必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遵守纪律的楷模,坚守党章赋予的职责付诸行动,把《准则》和《条例》作为基本行为规范,在机电工程系内营造良好的廉政文化建设氛围 

   通过此次集中开展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题的“廉洁自律”专题,不仅加强了全体党员廉洁自律意识,而且提高了拒腐和抵御风险的能力,为争做一名廉洁自律的教育工作者典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