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团学信箱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17-03-16   来源:    阅读:

 

按照学院党委部署要求,3月13日,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王晓卫主持。

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严格按照《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基层党支部召开2016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方案》要求,重点做好六个环节的工作:一是组织集中学习,打牢思想基础;二是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三是对照党章标准,查找突出问题;四是召开支委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五是召开党员大会,民主评议党员;六是作出组织评定,抓好问题整改。

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党的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四个意识”,必将更好的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