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团学信箱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激励青年学生建功新时代

时间:2017-11-09   来源:    阅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机电工程系党总支迅速组织全系同学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在全系范围内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116日,机电工程系团总支部组织全系同学观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并鼓励“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这是对青年的殷殷期待和谆谆嘱托,为广大青年奋勇投身新时代、接力建功中国梦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代青年、高职技能型人才,自觉培养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工匠精神和创新意识,勇做排头兵、领头雁。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同学们潜心学习、深入钻研、细细体悟,深刻把握核心要义,做到入心入脑、融会贯通,真正使之成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切实将中共十九大的主题要义和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方略转化为具体举措,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主题,深刻领悟,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锐意进取、奋力拼搏,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和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