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团学信箱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时间:2020-12-11   来源:    阅读:

近日,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举行了学生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同志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在支部书记的领誓下进行了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使在场同志们心潮澎湃,更加坚定信仰信念,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义务。随后,老党员为26名学生预备党员佩戴了党徽。

会上,新发展学生预备党员代表发言。发言中表态:一定会以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知行合一。

宣誓仪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专题党课。支部书记党课上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党课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新发展的学生预备党员广大学子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拼搏,挥洒汗水,付诸实践,争做新时代大国工匠。

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为26名新发展学生预备党员们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佩戴了党徽,并上了一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专题党课。此次党员大会提高了学生党员们为党承担的政治责任的意识,增强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加深了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

会议现场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专题党课

预备党员入党宣誓

老党员为学生预备党员佩戴党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