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团学信箱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王万杰到机电工程系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7-07-04   来源:    阅读:

 

62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王万杰同志到机电工程系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学院办公室主任秦建坤参加了调研座谈会,系党支部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调研座谈会由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王晓卫主持。

机电工程系是王万杰书记的工作联系点,王万杰书记一直关心机电工程系的工作。调研座谈会开始前,王万杰书记参观了该系实验实训基地,看望了系部老师,表达了对老师们的问候。座谈会开始后,党支部书记王晓卫分别就支部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教育科研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参会党员、教师代表做了发言。

在听取了系党支部书记的汇报和与会人员发言后,王万杰充分肯定了机电工程系党支部的工作,并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做好系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机电工程系党支部要扎实做好党建工作,在工作中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广大教师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工作中心;充分发挥辅导员队伍和教师课堂教学的作用,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自觉抵制不良思想和观念的冲击,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让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要求机电工程系要在学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列,多做贡献。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晓卫代表机电工程系对王万杰书记到机电工程系调研指导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机电工程系全体教师将以王万杰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导,充分利用当前具备的办学条件,发挥主观能动性,发展自身特色,提升育人质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B3129E6A3E120396ED29C122274_AF0318DE_CA67

王万杰书记讲话

    2

王晓卫同志汇报工作情况

           3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