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团学信箱
廉政建设

廉政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廉政建设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到郑板桥纪念馆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建活动

时间:2023-12-06   来源:    阅读:

11月30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到潍坊市郑板桥纪念馆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建活动。机电工程系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员、全体辅导员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郑板桥纪念馆作为“潍坊市廉政教育基地”和“潍坊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一处集衙署文化、板桥文化在内的古式建筑。在导游的引领和讲解下,全体人员依次从大门、二门、大堂到后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参观学习,接受了廉政教育精神的洗礼。全体成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历次会议中对郑板桥诗词书画中提到的有关爱护百姓、廉洁从政的经典语录,摘录中提到了郑板桥的“些小吾曹州县吏,一枝一叶总关情”等诗句,充分说明心无百姓莫为“官”的廉洁精神和爱国情操。

参观后,全体人员在悬挂着“清风肃政”牌匾的庄严肃穆的展厅前,由党总支书记领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总支纪检委员领读温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