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团学信箱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智能制造系党总支师生党支部联合开展 “凝心铸魂担使命 奋楫扬帆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2-23   来源:    阅读:

2月20日上午,智能制造系党总支师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凝心铸魂担使命 奋楫扬帆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到潍坊市世界风筝都纪念广场参观了以“迎新年 再出发”为主题的发展成就展,成就展形式丰富多样,内涵充实饱满。通过图片文字多项要素展示了潍坊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等领域的巨大变革和非凡成就,既展现事业发展的新局新貌,又揭示变革背后的力量和动能;既展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引领、思想指引,又反映广大人民群众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良好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展览,直观感受到了潍坊文化底蕴深厚、交通优越、产业基础厚实,为潍坊自豪的同时也领悟了自己的责任与使命。新时代的山科人定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宗旨,努力在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再建新功!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返校开展了“第一议题”学习、集中学习、现场交纳党费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第一议题”学习和集中学习

世界风筝都纪念广场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