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团学信箱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6-05-20   来源:    阅读:

    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巩固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5月18日,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晓卫主持并讲话,学院党委联系指导员高职教育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董传民主任参加会议并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董传民同志首先以较高的视野从整体给全体党员净化了思想,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达到了学习教育的目的。

为提高对组织生活会重要性的认识,机电工程系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王晓卫同志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教育,全体党员端正了态度,统一了思想。

机电工程系全体党员将从抄写党章开始,将党的思想与要求内化于心,外付于行,做一名适应新发展新要求的合格党员,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