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团学信箱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王万杰同志到基层党支部指导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3-26   来源:    阅读:

 3月21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在博学楼B203会议室召开2017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万杰同志到会全程指导并讲话。科研与质量控制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董传民同志作为学院督导指导员参加会议。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门玉琢同志,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文晓龙同志列席会议。同时,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第一副书记、主任王晓卫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本次会议。副主任王建立同志作为非党员领导干部也列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刘明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严格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要求及会议议程顺利展开。刘明同志首先代表本支部支委会做了年度工作报告,继而代表支部班子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认真查摆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各位党员同志依次发言,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王万杰同志做点评讲话。他对会议组织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严谨,成效显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

同时,王万杰同志结合学院和机电工程系工作实际,提出了系列建设性意见建议和新目标新要求。他指出,机电工程系作为在学院办学规模和师资力量走在前列的系部,成绩有目共睹,也存在一些短板和不足。他要求,机电工程系党总支教师党支部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始终把加强理论学习作为提高班子自身建设水平的重要途径紧抓不放,抓好十九大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举旗帜、听党指挥的坚定信仰,转化为统筹谋划、开展工作的思路办法,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实际举措。他强调,党员同志们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结合实际、发挥特长,团结和带领系部教职员工抢抓机遇,齐心协力,锐意拼搏,为我院优质校建设助力添彩。

最后,刘明同志作总结发言。她号召支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党员和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实现学院国家优质高职建设目标付出新努力,做出新贡献。

                                              党委书记王万杰同志讲话

                                                  会议现场

                                                批评与自我批评